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相约”,程雷成“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42 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新版《相约星期六》遭遇意外情况——新版新设的观众短信互动平台在节目开始不久就出现瘫痪,原因是节目组收到了近千条观众短信和彩信,最后导致系统瘫痪,而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事件的罪魁祸首不是哪位嘉宾,竟是新加盟的主持人程雷。“有一半的短信都是发给他的,有欢迎他来新节目的,也有直接说‘我爱你’的,”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其实,新节目决定让程雷加盟本来就事出有因,在节目改版前,电视台委托专业调查公司对四百名市民进行的随机调查中,程雷在所有男主持人选中的呼声最高,有26.1%的人希望由他来担任新《相约星期六》的男主持。昨晚,参与节目的观众则为这次调查的结果作了一回真实演绎——因为节目中增设了外场互动的环节,节目进行到一半,一位在外场的相约俱乐部的女孩竟对着镜头勇敢地向主持人程雷表达了爱慕之情,说自己从小就看程雷的节目,对他一直充满好感。

  尽管程雷之前就说过,这次加盟新《相约星期六》就是为了“把我拖了8年的个人问题解决掉”,但面对观众这样光速而热情的表白,程雷还是有些意外,好在多年的主持经验让他立刻想到办法接招:“谢谢,既然这样的话,以后有机会请你去我家吃小馄饨,”他说,不料一句话立刻引得现场众“粉丝”的围攻,女孩们都表示自己喜欢程雷,也要去他家吃馄饨。对此,程雷倒也不惊慌,“这样的话就要请大家一起吃大馄饨了,”他用起了自己十分在行的调侃本事。

  虽说玩笑半真半假,但对于程雷的“个人问题”,节目组还是有明确的态度:“程雷如果能够通过节目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也不希望他作为主持人太抢镜头,还是要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参加节目的男嘉宾。”同时,对于这次的“瘫痪事件”,最后调查的结果是彩信的数量大大超过预期值,导致系统内存无法应付。“这也可以理解,彩信的信息含量更大,以后的节目会增加短信容量,”相关负责人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