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发飙连撞两车好心人紧急救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4 沈阳晚报

  

大货发飙连撞两车好心人紧急救伤者

  一辆10米长的货车突然失控,先将一辆绿色残疾人助力车卷在轮下,又将另一辆迎面而来的桔红色残疾人助力车,撞翻并推出2米远,一个20多岁的年轻生命在事故中转瞬即逝。但幸好有好心路人相助,及时救出了三名伤者。1月7日上午发生在沈辽路大青乡的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当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读者的线索赶到现场时,开发区和特勤二中队消防员正在进行紧张救援。记者看到肇事货车长10米左右,车上装了各种杂物,侧翻在路上,绿色的残疾人助力车整个车身已经被轧扁,年轻司机邱某已经死亡。在货车前方,被撞翻的桔红色残疾人助力车内有斑斑血迹,各种杂物散落了一地。

  在人群中,一名中年男子始终忙前忙后地说:“当时我刚好在此路过,就听见‘咣’的一声。我回头一看,是一辆货车将两辆残疾人助力车撞了。我和另外两个路人一起跑过去,发现绿色残疾人助力车里有一名年轻男子,被车轮死死压住。桔红色残疾人助力车里也有两男一女,在车祸中受伤了,不停呼救。我们想了好多办法才把三个人从翻倒的车里救出来,并立刻拨打了120。”

  货车体积太大太重,必须有吊车的配合才能完成救援工作,交警紧急调配吊车前来支援。10时40分左右,绿色残疾人助力车司机的家属赶到现场,司机的母亲几次哭得瘫倒在地。据司机的妹妹介绍,司机姓邱,系大青乡居民。“我哥才20多岁,早上还好好的,怎么就……”妹妹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后观察●出行警示

  记者在事发地看到,去年因沈辽路扩宽,工程至今没有全部完工,还没有道路标志、标线,造成路面人车混行。图片中心记者沈生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