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胜文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蒋孝武内侄女也是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向媒体坦承,正与蒋孝武内侄女蔡依珊交往。虽连胜文称两人还算不上男女朋友,但他很欣赏蔡依珊甜美的外型与开朗的个性;据连胜文身边的友人表示,连胜文真的很珍惜、重视这段“友情”。

  三十五岁的连胜文与二十六岁的蔡依珊是在数月前于朋友的生日餐会上,经友人介绍认识。蔡依珊一百六十八公分,和身高一百九十四公分的连胜文颇登对。台北美国学校毕
业、美国布朗大学生化硕士的学历,也和连胜文的美国哥伦比亚硕士不遑多让。连胜文和蔡依珊经过交往后,两人发觉有许多共通点,包括都喜欢旅游,都曾在外国念书,也都关心国际事务;当然,两人的政治理念也很一致。从各方条件看来,连胜文和蔡依珊都十分匹配,连胜文的友人也都对他们寄予最深的祝福。

   今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30周年的日子。带着对他的深切怀念,国际在线记者采访了多位老外交官,就让我们跟随他们动情叙述,再次去感动、去怀念……

  最后时光·我见总理最后一面

  最后一次签约 总理的手一直在抖

  最后一次演讲 总理的脸庞异常削瘦

  总理说:“我去不了伊朗了……” 外交艺术·他是中国外交之魂

  坚如磐石 严厉批评基辛格 中法建交破常规

  稳如泰山 巧对美记者提问 为礼宾定新规矩

  柔如春风 三次披上缅甸服 清粥小菜化矛盾

  生活点滴·他一天工作18小时

  细致认真 看一箱书了解缅甸 阿领导人称他铁人

  生活俭朴 旧皮箱装破衬衣 吃碗面条熬一夜

  不知疲倦 白天工作晚上开会 一天只睡两三小时

  似海深情·他是我们的父亲

  平易近人 早起给员工拜年 关心下属恋爱婚姻

  体贴入微 问候患病的同志 怕翻译累换座位

  宽严并济 指出翻译的失误 让翻译同桌吃饭多才又多金的连胜文,虽然与女主播侯佩岑的绯闻恋情“泡汤”,不过,完全不影响他继续求爱的热情,据媒体日前报道,有读者爆料,连胜文日前开著三百万新台币的保时捷休闲车Cayenne与蔡依珊到天母“101Tianmu”餐厅甜蜜用餐,而使得两人恋情曝光。由于蔡依珊是主播蔡依伦的么妹,外界好奇连胜文是否钟情“主播”,到了“正牌主播”追不成,转移追“主播妹”?

  蔡依珊家世很好,父亲是蒋孝武妻子蔡惠媚的哥哥,经营事业有成,母亲主持“红豆食府”餐厅,姊姊蔡依伦刚从年代电视转往大爱电视台担任英文主播。

  连胜文透露,蔡依珊还喜欢看书和烹饪。烹饪应该是“家学渊源”,蔡爸爸和蔡妈妈都烧得一手好菜。而蔡依珊甜美的外型与开朗的个性,更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是不是一见钟情,连胜文没对友人说过,但相同的求学背景与兴趣,使两个人聊起天来特别投缘。据友人透露,两人交往数月,虽然不曾手牵手看过一场电影,可是连胜文总会充分利用有限的工作空档时间,与蔡依珊相约见面,平时更常电话连络。

  连胜文接受民生报访问时表示,两人目前只能算是早期阶段,“我们只是从普通朋友,晋升到重要人士,现在谈结婚还太早,我还没有结婚的时间表。”由于两人的政治理念也很一致,连胜文形容是“我在追随一位重要人士,共同寻求生命意义,大家一起努力以合法手段促成二次政党轮替”。

  据连胜文密友、国民党中央委员李德维表示,连胜文是因为获悉某周刊将以“结婚”为题,报道他与蔡依珊的交往,为了避免外界的好奇,阻挠了两人的交往,才主动向媒体透露他与蔡依珊的“关系”。“主要就是基于保护双方的立场,避免外界猜来猜去。”从连胜文的体贴与挺身而出,似乎不难窥见他细心呵护这段才刚萌芽恋情的用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