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汉川江段农用船沉没 致1人死亡6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54 国际在线

  

湖北汉川江段农用船沉没致1人死亡6人失踪(图)

  施救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下午,一艘小型农用机船在汉川市涵闸村汉江江面翻沉。船上15人中,8人获救,1人死亡,6人失踪。

  获救的76岁老人骆在顺回忆说,当时船上共有15人,其中大部分是马鞍乡菜农,船上还装了近千公斤萝卜和白菜。约1点钟,机船从江对岸的小码头逆流而行,临近靠岸时,突然熄火,被湍急的江水挟带着向下漂流。当时他们边用船上的撑杆调整船的方向,并大声呼救,但岸上无人听见。当小船快靠岸时,一头撞上岸边停靠的一艘油轮趸船船头,小船侧翻并迅速沉没。

  事发后,汉川市公安、海事、卫生等部门迅速出动大量人员,赶往现场施救。目前,当地政府已成立专班,连夜搜救失踪人员,打捞沉没船只,安抚遇难及失踪人员家属,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记者 陈曙光 魏铼 特约记者 郑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