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秀明在自治区司法行政工作会上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07 乌鲁木齐晚报

  ( 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1月7日讯)自治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今天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秀明在会上强调,全区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自治区的工作大局,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为自治区的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张秀明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司法行政机关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法律保障、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的职能作用。广大监狱、劳教场所人民警察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确保了监狱劳教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人民调解员深入开展调解工作,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广泛开展法制宣传和普法工作,诚心服务群众,有力地推进了依法治区进程,为我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秀明强调,当前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因素还大量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工作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不断加大队伍建设的力度,始终服务于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监狱、劳教和人民调解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司法行政基层建设工作的领导,重视和关心法律援助机构建设;要不断加大对司法行政机关的科技投入,进一步提高监狱、劳教工作的科技含量。

  会上还对近年来作出突出成绩的巴楚监狱等41个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周保卫等112个司法行政系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自治区副主席贾帕尔·阿比布拉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