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女老板偷情被讥笑厨师裸体持刀砍杀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春风

  本报讯毕树才今年34岁,但看上去也就20岁刚出头的模样。他会做饭,还会中医按摩,曾和许多女老板有过感情。但因为一位女老板讥笑他,他举起了菜刀……2005年12月23日,吉林长春绿园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毕树才依法批捕。

  毕树才11岁开始混迹社会,23岁时,毕树才与两名同伙拎了一个包,将1万多元赃款分掉后逃到了辽宁。他从零活干起,仅用3个月就学会一手厨艺。毕树才多次在由女老板经营的饭店打工,并博得老板们的芳心。

  2002年,毕树才到长春市绿园区四间派出所管内的一家面馆打工,没多久就和女老板肖梅走到了一起。当年8月4日,毕树才知道肖梅常常陪伴其他男人,内心很不是滋味儿。当晚,两人虽缠绵在一起,但各自揣着心事。肖梅说:“和别人在一起还有点花样,你也就这两下子!”毕树才感到自尊心受到了极度的伤害,便赤身裸体从炕上爬起来,到厨房拿起菜刀,朝着同样赤身裸体且毫无准备的肖梅身上一顿乱砍。听到里屋有动静赶来的厨师“小六子”和女服务员“小花”也成了他的刀下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