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年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18 长沙晚报

  

老年课堂

  盼

  影调是构成视觉艺术的重要造型因素。恰当地运用明暗层次的变化,创造出不同的影调效果,是塑造形象,刻画主体,丰富摄影艺术造型的技巧之一。

  作者以窗内一片深色为基调,使倚窗眺望的少女在彩调上形成强烈的冷暖对比,成为作品的视觉中心。左上角作为陪体的淡色窗帘恰当地烘托了以人物为中心的主体,美化了画面,并获得了视觉上的均衡。

  作品构图简洁,格调高雅脱俗,意境深远,给人以宁静、愉悦的美感。

  市老干部大学摄影教师 廖熙选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