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七年感情玩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30 长沙晚报

  

郑伊健梁咏琪七年感情玩完

  梁咏琪与郑伊健

  本报讯 郑伊健与梁咏琪前日分别通过经理人公开分手的事实,两人共同维系了7年的爱情正式“玩完”,郑伊健并坦承他已搬离与梁咏琪曾甜蜜居住的住所。

  郑伊健和梁咏琪曾经爱得轰轰烈烈,为了梁咏琪,郑伊健不惜承担负心罪名,与交往多年的女友邵美琪分手,梁咏琪也不顾“第三者”之名伤及玉女形象,两人勇敢承认相恋。

  经历过感情风雨,郑伊健和梁咏琪爱得坚定,虽然7年来多次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事后都证明是空穴来风。不过去年9月,一再传出两人在住处连夜争执不断,郑伊健生日也是一个人度过,之后梁咏琪对于感情是否由浓转淡,只回答“顺其自然”,被认为是默认情变。

  郑伊健和梁咏琪这对金童玉女惊传分手的原因,有人说是梁咏琪不满郑伊健贪玩,事业心不重;也有说法表示去年两人演艺事业停滞不前,梁咏琪唱片成绩不理想,郑伊健的电视剧《随时候命》收视不佳,令两人间摩擦加剧。

  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告诉媒体记者:“郑伊健和梁咏琪的确已经分手,这已经是事实了,这是郑伊健亲口对我说的,等过几天郑伊健会出面向大家解释。”另一方面,梁咏琪经纪人Stephine则在电话中表示:“他们分手了,现在的梁咏琪很烦,她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

  据悉,两人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结果二人出发前大吵了一架,将此前种种裂痕加深,日本之旅也因此变成各自精彩。郑伊健与友人同游日本,梁咏琪则陪母亲到台湾吃喝散心,双方都在想感情路线应如何走下去,结果郑伊健日前突然返港后,便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无奈接受,双方协议后最终和平分手。

  梁咏琪的一位好友昨日表示:“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其实他们谈分手已有一阵子了,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多事慢慢变淡了。”邵美琪听到“郑梁恋”玩完的消息时表示“没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