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进出要道弯急路窄没有标志事故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小区进出要道弯急路窄没有标志事故频发

  业主回家出门驾车提心吊胆

  本报记者曹颖报道“我们小区门前的路上又出车祸了。”日前,丰泽湖山庄的一业主致电本报说,“这条路设计太不合理了,交通安全隐患太多了。”

  昨天,记者乘车前往丰泽湖山庄。在梅观路转入丰泽湖山庄的入口处,施工还没有完成,路口有一块小指示牌,不熟的司机很容易就错过入口。在进去的路上,有多处急转弯,转弯处根本没有相应标志,也没有路灯。

  丰泽湖山庄管理处经理朱传兵告诉记者,小区门前以前有一条3车道宽的路通向梅观路。南坪快速路开通后,那里变成了一个出口。又在旁边开了一条新路连通小区和梅观路。但是这条新路只有2车道宽,转弯又急,很容易出车祸。他说:“自去年10月份以来,严重车祸发生了七八次,小事就数不胜数了。”

  丰泽湖山庄位置较偏,业主大部分都有私家车,共计700余辆,二期建成入住后,私家车将增至4000多辆。同时小区门口还有3条公交线路。基本也是从这条小路出入。

  业主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7点多才下班回家,现在天黑得早,回来时这里已经一片漆黑了。每次经过这里他都把车速放得很慢,生怕会车时自己反应不过来。朱经理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不少业主找到管理处反映这一问题,但是这条路是市政规划路,管理处也无能为力。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相应措施,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