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位台湾空姐春运在大陆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首位台湾空姐春运在大陆上岗

  目前在上海接受培训,春运正式亮相深航

  

首位台湾空姐春运在大陆上岗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如果乘客搭乘深圳航空公司的客机,就会有机会遇到首位来自宝岛台湾的美丽空姐曾怡纶。目前,她正在上海接受培训,今年春运期间将正式上岗。

  今年22岁的曾怡纶,出生在台湾省花莲县吉安乡东昌村,家有兄弟姐妹四个,她排行老三。曾怡纶小学时就立志要当一名空姐,因此,18岁高中毕业后就前往美国念大学预科。

  2004年8月,在内地工作的父亲推荐她到河北廊坊的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学习航空服务专业,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在全班保持领先的水平,被深圳航空公司当场决定录用。

  “深圳很漂亮。”谈到即将要去的城市深圳,曾怡纶脸上充满了憧憬。深圳航空公司方面指出,曾怡纶是第一位加盟内地航空公司的台湾空姐,以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深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