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瞄准年轻人 便利店时尚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面绿色、下面黄色的标志变成了上面绿色、下面橙色,中文和英文之间则多了一条跨越式的弧线——日前,打浦路上一家老牌便利店“可的”的店招突然“变了脸”。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原来,这是可的便利的全新形象,今年将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全面推广,可的便利总经理邱源昶介绍,“新的店招看上去更有活力,显得更年轻。”

  除了换上更能吸引年轻人眼球的标志,可的便利近日还大力推出新型的预购模式。
从独家提前销售的热门唱片到限量发售的KITTY猫MP3,消费者只要在可的门店预约购券,就可享受送货上门的便利。据介绍,先期推出的周杰伦、王力宏最新唱片,因为比音像店提前7至10天开卖,销售十分火爆。

  紧盯节日消费则是可的便利笼络年轻顾客的又一招数。春节临近,可的首次推出“春节特卖场”,开卖保健品、酒类、巧克力、盒装咖啡、大瓶饮料、年货等百余种节日实用商品,价格将与大卖场的量贩价相当。邱源昶表示,“节日里,大卖场里人多、排队付钱时间长,相比之下,年轻人可能更愿意到便利店买礼品。”记者了解到,可的便利情人节的促销活动也已在酝酿之中,特制的情人节冰淇淋礼盒已经有了雏形,到时还将配上浪漫鲜花,瞄准的正是年轻情侣的钱包。

  在便利店林立的上海,不少品牌都开始寻找自己的特色定位。据相关市场调查显示,在今年推出“送HELLOKITTY磁贴”的活动后,可的便利的消费群平均年龄已下降了10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