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送温暖慰问团在吉林走访困难企业和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月8日消息(记者 刘源源)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董力带领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日前抵达吉林省,走访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送温暖慰问团先后考察了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长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对帮扶中心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6日,正逢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开展“倾心关怀农民工实物发放救助活动”,董力对在场农民
工的工作、生活、医疗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向他们发放了医疗救助卡、爱心卡和过年的生活用品,嘱咐他们安心工作,有困难找工会。 慰问团还走访了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在长春银龙纺织集团职工、全国劳模周杰家,董力说:“劳动模范为国家、社会和企业作出了贡献,是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们给你拜个早年,感谢你多年来的努力和贡献。”

  在困难企业长春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三五零四厂,董力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与领导班子及工会干部座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依靠广大职工,克服暂时困难,振兴企业,让广大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得到实惠。为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慰问团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在吉林省期间,董力听取了吉林省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对吉林省各级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慰问团一行近日还将去吉林市走访慰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