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110风云20年:“我与110同年同月同日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龄人冒寒风报名参加广州110开台20周年纪念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普、牟春燕,通讯员龚宣报道: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今年迎来开台20周年。昨天上午,一个“110”同龄人征集活动在广州市公安局举行。尽管格外寒冷,但阵阵寒风挡不住青年朋友赶来报名的热情。

  上午9时不到,第一位报名者已来到设在市公安局门口的报名点。他叫黄哲蔚,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专业一年级学生,家住海珠区革新路,怕赶不上报名,他让家人一大早“MorningCall”。他说,邻居街坊曾与发展商发生纠纷,家人打“110”报警,警察十分钟之内就到场处理,一家人甚为感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商系大一学生袁伟明也匆匆赶来报名。巧的是,小袁是1986年1月10日出生的,与“110”同年同月同日生。

  对于前来报名的青年朋友,广州市公安局的民警当场邀请他们参加1月10日上午在中华广场举办的“110”活动,并参观110台接警大厅。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