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要人士”走进连胜文感情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战之子新女友是电视台主播蔡依伦之妹

  本报综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国民党内有着超人气、并被誉为“明日之星”的连胜文昨天低调承认自己已有了正式交往的对象。他以“重要人士”来形容女朋友蔡依珊,一方面显示蔡依珊在他心目中的分量,另一方面也强调,这段感情才开始几个月,目前只能算是早期阶段,“我们只是从普通朋友,晋升到重要人士,现在谈结婚还太早,我还没有结婚
的时间表。”

  据报道,国民党前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去年,连胜文曾在感情世界中受挫,但乐观开朗的他抗压性很强,不久即走出阴霾,在政治圈中找到他的舞台,财经专业上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连胜文和蔡依珊是在一个朋友生日餐会中经人介绍相识的,经过交往后,二人发觉有许多共通点,包括都喜欢旅游,都曾在国外念书,也都关心国际事务。当然,两人的政治理念也很一致。

  报道说,从各方面条件看来,连胜文和蔡依珊都十分般配,连胜文的友人也都对他们寄予最深的祝福。

  蔡依珊今年26岁,美国布朗大学生化硕士,并是博士候选人,原在一家生化公司研发部门任职,现有意转行往学术界发展。长相甜美的蔡依珊家世也很好,父亲经营事业有成,母亲主持“红豆食府”餐厅,她的姐姐是台湾大爱电视台主播蔡依伦。

  

“重要人士”走进连胜文感情世界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