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持枪抢劫珠宝案4名嫌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建)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长寿“12·30”持枪抢劫杀人案又有新进展,长寿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胡涌等4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去年12月30日下午6时20分许,位于长寿城区奉城街道办事处向阳街19号的金都珠宝行发生劫案,珠宝行负责人郑庆梅被歹徒枪杀,店员林秀珍中弹受伤,4劫匪在不到3分钟时间抢走了价值24万余元的金银首饰。

  此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67小时摸排,专案组于今年元月2日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经查,涉案嫌疑人胡涌、胡波、李忠系长寿区人,梁远彬系渝北区人。4人花重金购买了左轮手枪2支,仿五四式手枪2支,仿六四式手枪1支后,多次踩点,最终将抢劫目标锁定为金都珠宝行,并实施了抢劫。

  由于案情重大,检察机关派人提前介入此案,并全程跟踪。公安机关将此案移送检察院后,检方仅用半天时间,便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