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对未来五年我国铁路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中国铁道部消息,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铁路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铁路“十五”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铁路“十一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温家宝的重要批示指出:“十五”以来,全国铁路建设和生产经营取得了很大进步。“十一五”时期,要继续深化改革,积极推进铁路管理体制创新;加快路网建设,着力提
高技术装备现代化水平;落实安全责任,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加强生产调度和管理,保证国家重点物资运输畅通;不断提高铁路运输能力、质量和效率,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

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在接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后,立即提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的要求。

  刘志军指出,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中央、国务院对铁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巨大鼓舞和鞭策。温总理的重要批示,对“

十一五”铁路工作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这些要求是“十一五”铁路最核心、最关键的工作。全国铁路系统对温总理的重要批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李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