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帮了百户贫困家庭 今年再助百户留守儿童 杭州大厦钟饰商场珠宝手表眼镜全场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1:53 都市快报

  在杭州大厦购物中心举行的帮助民工孩子过团圆年义卖活动,全部由钟饰商场发起,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举办类似的慈善活动。

  去年年底,钟饰商场的义卖活动,帮助了杭州8城区的100户贫困家庭,当时参与的品牌有十多个。

  钟饰商场从杭州大厦一楼搬到今年的地下一楼,他们参与慈善活动的热情并没有改变。今年的义卖活动规模远远超过去年,到目前为止,参加义卖的品牌已经扩展到五六十个,包括珠宝、手表和眼镜在内各种商品都参加了义卖。

  另外,最近一直在义卖的500颗克拉钻(1克拉以上钻石),也已经在杭州消费者当中有了很好的口碑。

  (见习记者余星池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