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601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40 京华时报

  入户宣传节前防范意外打掉假酒窝点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韩秀杰)前天,房山公安分局民警入户进行节前安全防范宣传,却意外发现一个造假酒窝点。

  前天下午两点,韩村河派出所民警来到西周各庄村,挨家挨户发放节前安全防范手
册,却发现村边的一出租房窗户被窗帘遮蔽。透过窗户缝隙,民警看到室内堆满了酒瓶。“村民家里不会存这么多酒瓶,它很可能是造假窝点。”民警找来房东打开房门,在屋内发现了大量啤酒商标以及已包装成箱的白酒。经清点,窝点内共有假冒金六福酒50箱,浏阳河酒92箱,京王子白酒30箱,牛栏山白酒33箱以及某名牌啤酒276余箱,案值近4万元。经了解,造假者孙某在事发后逃跑。

  故意指错路骗城管一听扣车主动认罚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一名小贩发现石景山城管后企图将城管骗走,结果在城管查扣煎饼车时漏了馅。

  昨天上午,石景山城管队员巡查到杨庄大街一所学校门前时远远地看见一名卖煎饼的小贩推着车跑进了一个胡同。几分钟后,一名男子从胡同里溜达出来,他斜挎着一只黑色腰包,胳膊上戴着油乎乎的白套袖,若无其事地站在路边晒太阳,却始终盯着走进胡同的城管。很快,城管就找到了一辆煎饼车,车把上搭了一条油腻腻的白布围裙。当城管询问“白套袖”看没看到摊主时,“白套袖”用手指着胡同口的方向说:“朝那跑了。”他反常的举止和装束引起了城管的怀疑。城管对他说要暂扣煎饼车,他一下子急了,嘴里嚷着:“我认罚,别动我的车!”话说出口才发现暴露了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