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京:将认真落实中俄领导人在能源等领域的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1:38 中国新闻网

  在出席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就职仪式期间,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1日在阿斯塔纳会见了前来出席仪式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曾庆红说,2005年是中俄关系的丰收年。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协作水平正在稳步提高。今年是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也是在中国首次举办“俄罗斯年”,对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全面深入发展具有重要
意义。我们期待着总统先生访华,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合作。

  普京表示,过去一年,俄中关系发展得很好。俄方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发展双边关系,包括在经贸、能源等领域合作达成的各项共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确保“俄罗斯年”活动成功。相信2006年将是两国关系的又一个丰收年。

  同日,曾庆红前往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亲切看望了使馆工作人员,还在下榻饭店会见了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他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形势,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慰问大家并致节日祝贺。(来源:新华网,记者胡晓明陈俊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