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脱光“情敌”衣 关他进厕所》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秦健 通讯员 黄婷婷)怀疑他人追求自己的女友,竟邀人对女友的两名男同事殴打后实施抢劫,并将两男子赤身裸体关在厕所里泄愤(本报去年9月6日曾作报道)。近日,唐某被大渡口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李某也因讲“哥们义气”参与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2005年5月25日晚,唐某听说自己的女友被其同厂的同事追求,认为自己“很受伤”
,为挣回面子,便邀约了朋友李某等5人教训“情敌”陈某。随后,唐某进宿舍探清虚实并在门外放哨,李某等5人冲进陈某宿舍,以陈某追唐的女友为由令陈某及其室友曾某跪下,并用凳子对二人进行殴打,后拿刀对两人威胁并抢得手机、小灵通各一部及现金20元。害怕两人呼救,几人又脱光两人的衣服,关在厕所里后扬长而去。事后几人将手机等财物出卖获款600元并挥霍一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