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广州天河客运站21小时滚动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客运站建议同一线路旅客团体购票

  特别提醒

  公路客流高峰将在1月25日、26日出现,旅客可以提早动身返乡。

  今日导读天河客运站21小时滚动售票,省客运站部分线路实行24小时发车。如果你是四川旅客,可以到番禺客运站乘直达车。除交通票务信息外,我们还给你提供了旅游信息:今年省内游价格涨了20%。为了能让你更安全地返乡过个好年,我们还特意组织了一组怎样防骗、防盗的实用信息,从今日起陆续刊发。

  新快报讯(记者陈红艳实习生吴茵通讯员郑海涛陈晓莹苏耀基)广州春运后天开始,广州市各大汽车客运站近两天客流均有所增长,预计客流高峰将在1月25日、26日出现,客流预计达35万人次/天;省外客流高峰预计提前在1月24日出现,客流量约7万人次。客运站建议,同一线路返乡的旅客最好团体订票,避免人流拥挤造成买票难。大部分客运站公路票价预计在17日之后会有小幅上涨,具体涨价多少仍待定。

  春运期间,购买天河客运站车票方式有三种:一是直接到天河客运站售票窗口购票,二是到市内天河客运站联网代售点购票(省汽车站西售票厅38号窗天河客运站班车票代售票点、三元里大道165号粤侨宾馆粤侨旅行社代售票点、五山校区华南理工大学西湖厅代售票点等),以上天河客运站班车联网代售票点不收任何手续费。三是到市交委公布的其他联网售票点购票,或登录网站:www.96900.com.cn实行网上订票。

  春运期间,天河客运站实行21小时(每天早上5时至次日凌晨1时30分)不间断售票,根据现场客流情况,该客运站还将实行24小时售票。各代售点也将根据旅客需要延长售票时间。该客运站在高峰日将开放47个售票窗口,包括开放客运大楼二楼的售票窗口等。

  该客运站建议:前往同一个地区线路站点的乘客,可组成10人—20人以上的团体,派代表前往天河客运站票务中心办理团体票。

  

广州天河客运站21小时滚动售票

  图:昨天下午参加春运工作的学生庄严宣誓。陈昆仑郗慧晶/摄

  (侯颖/编制)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