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京丽泽长途站春运安检问题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06 京华时报

  

北京丽泽长途站春运安检问题多
保安自己倒地,却说执法人员打人。本报记者杨威摄

  记者拍照惹怒车站书记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上午,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四大队对丽泽长途车站进行春运前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各类突出问题,车站书记李文甫带着保安阻挠记者采访,并与前来控制局面的执法人员发生冲突。

  昨天上午8点,记者随执法人员一同来到丽泽长途车站,看见在候车厅前虽有一台安检仪,可旁边没有监督人员,旅客拎着包直接就过了安检仪。执法人员还在车站发现不少长途车的玻璃上都有裂缝。书记李文甫说:“现在还没到春运,所以没什么工作的人。”

  当本报摄影记者在拍照时,几名保安上前拉扯他。李文甫没有阻止,而是在旁边骂摄影记者。民警拉开保安把人带往派出所时,一名保安突然自己倒地大喊:“打人了!打人了!执法大队打人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在地上坚持不肯起来,对执法人员不依不饶。

  李文甫指着本报记者说:“我这个书记不当了,也不能饶了你!”丽泽长途车站派出所对两方做了情况笔录,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