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迅泸沽湖边献爱心客串希望小学讲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28 云网

  

周迅泸沽湖边献爱心客串希望小学讲师(图)

  当地人组成的迎接队,迎接周迅的到来

  

周迅泸沽湖边献爱心客串希望小学讲师(图)

  周迅和当地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周迅泸沽湖边献爱心客串希望小学讲师(图)

  周迅在当地进行家访,这是她在家访的途中 天蓝/摄

  昨日,周迅来到丽江泸沽湖边达祖希望小学内做了一天的客座讲师。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她不仅要为孩子讲课、批改作业、教孩子唱歌,还要进行家访。虽然工作行程很累,但周迅仍然兴致勃勃。

  昨日,周迅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语文课,虽然当地的孩子许多是少数民族,只讲当地土语,并不懂汉语,不过看到一位可爱热情的老师,孩子们都很开心,很快就和周迅打成一片。在接下来的户外互动课中,孩子们还和周迅玩起来老鹰捉小鸡,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上午最后一节课,周迅为孩子们布置了作文题,下课后,认真给每位同学进行评分批示。

  下午,周迅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到学生家里进行了家访。虽然地处偏远山区,但当地人对周迅并不陌生,家访途中,许多人都要求拍照留念,周迅都一一满足,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周迅告诉记者,这次做老师是她自己挑选的,起初,她还想做动物园饲养员,不过她希望饲养的动物比较庞大,是犀牛,因此只好作罢。

  不过这次通过为贫穷地区的孩子讲课,她对高原地区孩子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了解,她表示,若有机会还会为这些孩子做些善事。此外,周迅还希望节目播出后,有更多的人能为这些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些爱心。

  此活动是应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栏目之邀,为其录制的一期节目。周迅是这一栏目邀请的第三位义务服务的嘉宾,此前,周华健、袁鸣等演艺界明星都曾从事类似义务工作。记者了解到,周迅当天的劳动所得以及节目播出后观众支持的短信投票收入,将捐助给慈善机构。(天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