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墨江昨日发生5级地震造成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3日电 (记者 王长山 王研) 云南省民政厅前往墨江抗震救灾现场的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墨江地震目前造成1人受伤。

  2006年1月12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在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发生5.0级地震(北纬23.4度,东经101.6度)。震中距哈尼族自治县城约10公里,距昆明市约210公里。

  地震发生后,民政和地震部门立即开始救灾及灾害损失统计调查工作。13日凌晨4时,云南省民政厅紧急调运的600顶帐篷、1500床棉被已运抵灾区。由于震中地区村民居住分散,直至13日上午才确认有1人受伤。据现有统计,墨江县共有9个乡镇有民房倒塌及受损情况。

  另据

地震部门介绍,这次地震的震源深度16公里,属浅源地震。截至13日上午9时,地震后又发生了8次较小余震。预计今后几天还会有小余震发生。

  记者在地震灾区现场看到,灾民生产生活基本正常,情绪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