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被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12日凌晨6时许,肥东县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民警直奔梁园镇梁西居委会童庄组,将一直未归案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嫌疑人程某抓获。

  去年12月24日,梁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梁园镇梁西居委会童庄组程某家储存了大量的爆竹。经现场检查,警方在程家查出大爆竹56件,开门炮260捆,而房主程某已不见了踪影。此后,梁园派出所民警多次前往程家,通知其家人劝其归案未果。

  1月11日下午,梁园派出所民警接到可靠线索,称程某当晚可能回家。次日凌晨6时许,民警突袭程某家,将其抓获。目前,程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邵玏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