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罗冲围闹市一男子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7:4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12日晚上9时许,一身份不明男子被人连开三枪,当场死亡,事发地点位于广州市罗冲围松北村松北大街一十字路口处。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一名男子被警方带走。

  据了解,案发后不久,公安和救护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其后中枪者被证实当场死亡。死者的尸体横躺在十字路口处,正对一家的蓝色招牌的小店大门,在地面可以看见一摊血
迹。尸体一开始被暗黄色方格布覆盖上身,警察查看了尸体后,用一块较大的白布把整个尸体盖起来。现场围观的群众还在议论纷纷,表示并不认识死者,不知道其身份。

  晚上11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案发现场附近被警方带走。据了解,被带走的男子是湖北人,在松北村内经营着一家小店,在场不少群众认识。而该男子的妻子正在现场附近跟老乡说,案件跟她丈夫无关,当时他们夫妻和几个朋友在一起打牌,他只是凑巧出现在现场。

  对于案发经过,围观者众说纷纭。有的说,当时死者好像正在路边打电话,跟人发生了争执,之后不久就出现了五六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围着死者,紧跟着就听见了3声枪声,骑摩托车男子便马上逃去。也有群众说是死者被两名男子从旁边的小巷子里拉出来,有争吵声,还打了起来,然后就听到枪声,死者中枪后倒在了地上,很快就死了。更有人说,案发前有人看见被警方带走的男子与死者发生了争执,气氛挺紧张的,不久就发生了血案。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