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有小雨 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34 重庆商报

  

阴有小雨6-8℃
本报讯(记者 田倩)从今天开始进入“春运”,市气象部门称,未来三天,我市各地以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特别是清晨和下午,最容易出现蒙蒙雨雾,提醒外出的市民提前了解路况信息。

  昨天我市自西向东迎来了小雨天气,各地气温略有下滑。昨天主城区全天雨雾蒙蒙,能见度很低,车辆纷纷开启车灯以保证行车安全。下午3点,主城区的气温为6.7℃,相对
湿度达到92%,湿冷的感觉扑面而来,街上行人纷纷加厚衣物御寒。

  气象部门称,虽然雨雾能见度比晴天清晨里的辐射雾能见度高,却不容易消散,最容易在清晨或者下午天色昏暗的时候生成,一旦生成,持续时间经常长达数十小时。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这种雨雾都将存在。

  今天,我市周边区县天气与市区差别不大,基本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不时有小雨,气温维持在6-8℃之间。阴沉的天色加上冰冷的小雨,人体感觉偏冷,要注意保暖。明天各地以小雨为主,到下午,将逐渐转为阴天,但气温与今天相比略有下滑,主城区一整天维持在5-7℃之间。从后天开始,天气将逐渐转阴,气温缓慢上升,主城区最高气温有望上升到9℃左右。大面积的小雨将逐步撤离,只在偶尔间洒下一两滴,感觉明显比前两天暖和些。

  气象部门特别提醒,未来两天,酉阳、秀山等地的最低气温仅在3℃左右。加上小雨,夜间道路极易结冰,提醒前往的市民注意安全。

  

阴有小雨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