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嗜赌富婆输红眼三次偷生意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3: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秦凌)万州枇杷坪一富婆好赌,在输红眼后,竟然偷配生意伙伴家钥匙,入室行窃。当她第3次潜入生意伙伴家时,被主人抓了个现行。昨日,记者从万州钟鼓楼派出所获悉,富婆王兰(化名)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嗜赌富婆输红眼三次偷生意伙伴

  家中发现富婆不请自来

  1月6日晚7时许,开卤鸭店的梁平人刘某一家人刚回到租住在万州枇杷坪某居民楼的房子,只听见“砰”的一声,4岁儿子小韦(化名)尖叫起来:“妈妈,屋里有人!”刘某一家人赶紧四处搜寻。这时,常来自己卤鸭店进货的王兰从卧室的床底下钻了出来,这让刘某感到意外和震惊。因为王兰在万州已做了十余年的卤菜生意,家庭殷实,购有多处房产,但刘某联想到家里自去年9月以来的两次奇怪的失窃案,她还是报了警。

  生意伙伴偷配自家钥匙

  随后,王兰被钟鼓楼派出所民警带回所里询问。刚开始,王兰声称“我是到刘家找点卤油。”但刘某的卤鸭加工店设在别处,家里根本没有卤油,长期在刘家进货的王兰不可能不知道。最终,王兰交代了作案过程。

  原来,一度腰缠万贯的王兰喜欢上了打牌,但她总是输多赢少,才三年时间就输掉资金三十余万元。如今卤菜生意也不怎么好,她便动起了“歪脑筋”。去年9月,王兰盯上了生意红火的生意伙伴刘某家。去年9月的一天,她到刘家进货时,看见刘某的钥匙放在案板上,就故意将自己的钥匙也扔在一起。然后当她离去时,就从案板上“随意”抓起一串钥匙就走。一小时后,王兰才将钥匙送回,称是拿错了。其实,她已趁机偷配了刘家的钥匙。

  邻居以为富婆进屋取东西

  钥匙到手后一个月内,王兰利用刘某一家在卤鸭店忙于照顾生意、家中无人的时间段,先后两次到刘家进行盗窃,共盗走刘家现金5000元、手机一部、照相机一部、戒指一枚。

  案发后,警方走访调查发现,王兰白天用钥匙开门进入刘家有人看到过。“因为她们是生意伙伴,还以为是主人将钥匙给她让她来取东西的。”邻居说,根本没想到她是来偷东西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