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任山西省省长于幼军:为民谋利重在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一月十五日电 题:为民谋利 重在落实

  ——访新任山西省省长于幼军

  记者 张恩

  今天上午,在山西省人大十届四次会议上,五十三岁的于幼军以全票新当选为山西省省长。面对代表们的热情掌声和媒体的镜头,于幼军的脸上显露出沉静自信的神色。他说,山西省人民代表这五百三十张赞同票,实在令人感动。我已经读懂了其中的含义。

  今日走上省长岗位,于幼军顿感到肩头责任重大。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人民的厚爱和信任,殚精竭虑,谋划山西,不遗余力,造福三晋父老乡亲。要时刻谨记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时刻谨记并认真实践在人民代表大会上向全省民众所做出的郑重承诺,将以民为根本,敬民为父母的从政理念,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部环节。

  言谈间,

于幼军加重语气: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站起来当伞,为民众遮风避雨。俯下身作牛,为人民鞠躬尽瘁。通过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竭力实现山西的更快发展。

  于幼军指出:今天通过的山西“十一五”发展规划纲将是三千万三晋民众建设家园的共同纲领,关键在于落实。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闻鸡起舞、励精图治、求真务实的精神行事。既要统领全局,运筹帷幄协调各方,又要抓着战略发展的重点、关键环节,身先士卒,全力实施突破。

  新任省长,已有“大政方略”在胸。于幼军在此表示,准备今后每年要抓住几个至关全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

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人民谋福谋利的若干问题,亲自沉下身,搞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拿出指导性、针对性强的工作思路与决策方案,提交省委、省府,并率先垂范,亲自组织实施,动员各方力量,务求取得成效。

  于幼军指出,近年来山西尽管取得一定的发展,但是与全国横向比较,还存有差距。山西人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抓住机遇,共谋发展,把“十一五”的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山西人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让“十一五”的蓝图如期在三晋大地成为现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