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阴成为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4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首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评选近日揭晓,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权威评审,江苏江阴市、江苏常熟市、浙江绍兴县、江苏吴江市、浙江海宁市、浙江平湖市、浙江富阳市、浙江乐清市、江苏如皋市、江苏溧水县、浙江安吉县、江苏新沂市当选首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另外浙江安吉县、江苏新沂市获评特别奖。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主任陈荣堂强调,城市间合作互动是长三角地区增强自身综合实力的关键。如果不合作互动,制约地区经济发展的矛盾就会比较多,如环境、技术创新、土地资源等。

  他认为,长三角合作在政府层面的主要任务是要完善各省(市)政府高层会晤、高层论坛,以及长三角各城市市长会晤及经济论坛等,促进长三角区域间的合作和交流。(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