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左己会见汤加王国王储图普托阿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焦明忠

  本报15日讯 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汤加王国王储图普托阿一行。

  张左己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图普托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我省非常重视与汤加
王国的友好交往与合作。2004年王储殿下来我省访问时,双方进行了非常友好的会谈。相信此次来访将会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张左己说,现在是黑龙江省冰雪旅游的黄金季节,希望客人们多走一些地方,深入地考察冬季旅游项目。我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夏季等其他季节的旅游也很有特色,欢迎更多的汤加朋友来黑龙江做客。他希望汤加驻华使馆在增进双方的友好交往上做出积极的努力。

  图普托阿表示,此次来黑龙江是他期待已久的访问。他对哈尔滨冰雪节、东北虎林园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在不同的季节来黑龙江访问。他邀请张左己有时间的时候访问汤加。

  汤加王国驻华大使埃米丽妮·图伊塔,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