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部分地级市液化气价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2 桂龙新闻网

  1月13日,贵港市平南县的何女士充了一罐煤气(14.5公斤),价格是105元,15日她再次充气时,煤气价格突然暴涨到130元。“真是涨得太快了,实在接受不了!”何女士说。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广西部分地级市的煤气价格,得知价格都是居高不下。

  何女士家有两个煤气罐,一个用于做饭,一个用于洗澡。15日早上,何女士在做饭时发现煤气用完了,就打电话给燃气公司要求送气,对方告诉她煤气价格已提高到130元。

  何女士说,1月13日她曾经给洗澡用的煤气罐充过气,当时的价格是105元,没想到两天内煤气居然涨了25元,而在去年9月,煤气价格才68元,现在涨了近一倍,真是太离谱了。何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平南县只有一家燃气公司,没有竞争对手,所以就随意涨价。

  记者电话采访了平南县大将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覃某。他说,13日的煤气价格还是105元,因为煤气近期短缺,15日送货上门的煤气价格才涨到130元。之后,记者电话了解到,贵港市的煤气价格是110元。

  记者了解到的1月15日广西部分地级市的液化气(均为14.5公斤/罐)价格如下:南宁市,106元;桂林,98元;防城港市,100元;梧州,111元;钦州,104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选稿:韦力萍作者:苑长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