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艾滋预防青年同伴教育项目志愿者:王冬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2 云网

  王冬梅

  女,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云南保山市青少年宫美术教师、云南澳大利亚红十字会艾滋病预防青年同伴教育志愿者。

  王冬梅从事校外教育工作,在少儿美术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创办了保山最大的少儿
美术培训场所,辅导的学生在全国、省、市美术比赛中共有700多人次获奖。

  王冬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者事业,于1999年成为一名“艾滋病预防青年同伴教育项目”的志愿者。

  从此,她六年如一日,直面艾滋病病人,不畏世俗、不畏疾病、不计报酬,把所有业余时间都投身到预防艾滋病宣传和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的关怀和救助的事业中,让全社会了解“艾滋”,预防“艾滋”,让艾滋病病人安详地度过生命的最后时光。

  举办艾滋病青年同伴预防培训班264个,艾滋病预防师资培训班5期,培训人员5400多名,为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作出了重要贡献。获2004年度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金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