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智慧企业营销出高招 西远牵手世界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2 法制早报

  本报讯王桂桃 内蒙古西远服饰近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牵手世界第一高人喜顺,为喜顺终身免费定做西裤 。喜顺于2005年7月以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的称号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西远服饰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 球尺码最大的西裤在西远诞生了。

  西远服饰副总经理陈在时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西远服饰是一家拥有上亿元资产的服饰企业,是中国知名品牌, 内蒙古著名商标,此次为喜顺度身定做的A+商品西裤,选用
纯进口面料,做工考究,版型完美,身高2.361米的喜顺做 一身衣服需用5米布料,是普通人布料需求的两倍;西远牵手喜顺体现了西远对人文的关怀,目的是为了让世界巨人穿得更漂 亮、更潇洒,喜顺是我们内蒙古人的骄傲,也是我们企业的骄傲。

  记者在采访喜顺时,问及他成名前后的心理感受时,他说,成名前因为个子太高,怕人看,很少出门;成名后,他得 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关爱,感到很温暖。出于对家乡的热爱,穿着西远为他定做的服装出席各种场合,他感到很自豪,家乡 有我这样的巨人,也有像我一样的巨人企业。

  2005年京城楼盘销售50强均价万元以上

  初步统计,

北京房产销售50强中,除约占1/5的
别墅
写字楼
、商业项目外,绝大多数为普通住宅、公寓。所有 50强房产项目的销售均价在5000元人民币/平方米以上,销售均价在1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项目约占40%;而前20 甲中,销售均价在1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项目则占到了60%。

  吉奥一次性出口2050辆中国皮卡第一大单起航

  吉奥汽车是我国新兴的民营汽车企业,“放眼全球”一直是公司做大做强的基本战略。从公司成立伊始一直在致力于 国际市场的开发。截止到2005年11月30日,吉奥公司2005年出口3000余台,总计约1600万美金,海外市 场销售体系已初步形成,先后与中东、非洲、南美洲、东欧和中亚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达成了代理或合作意向协议。200 6年吉奥公司计划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出口突破6000台,再上一个新台阶。元月7日,出口非洲的2050辆吉奥汽车 在宁波北仑港装船出海,这是今年国内汽车业单笔最大的一次出口。在整车大批出口海外的同时,吉奥汽车公司积极向全方位 纵深发展,与国外CKD或SKD合作项目也卓有成效地展开。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