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价钢笔可买5辆顶级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1 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讯 据《新京报》报道,14日号称世界单价最昂贵的钢笔现身北京燕莎商场,开价900万元。与其一起展出的另一支钢笔价格为328万元,两支镶满钻石的钢笔展出时引来众多顾客。

  商场工作人员及钢笔销售商表示,钢笔展出后,已经有人流露出购买的意向,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在商场一楼展厅,两个玻璃柜台分别展示着一支镶有1919颗DeBeers钻石、
标价900万元人民币的钢笔,以及镶嵌558颗宝石、开价328万元的钢笔。据介绍,这两支钢笔分别产自意大利以及瑞士,都是纯手工制成,因这两支笔价格不菲,所以商场特意聘请了民警前来从事保卫工作。

  瑞士产钢笔代理商梁秀英说,该钢笔价格虽然昂贵,但是具有收藏价值。她表示钢笔展出后,已经有人向她详细询问了钢笔的具体细节,并留下联系方式。

  顾客李女士说,她来这里看钢笔完全是属于好奇,一支笔要900万元的价格,她做梦都想不到。“比宝马车还贵,一辆宝马2006款760Li才177万元,这支钢笔相当于买5辆顶级宝马。”

  顾客黄先生表示,价格是对商品价值的反映,应该符合价值规律,不应该太离谱。天价商品的限量发售是一种商品垄断,他建议物价部门应该发挥执法监督作用,这样对商家和消费者都有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