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咬掉女友半张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1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中国日报》援引美联社1月14日的报道,纽约一名男子日前在一次口角中残忍地咬掉了女朋友的半张脸,还把咬掉的肉吐到了人行道上。法庭日前对这名男子做出了有罪判决。

  该男子名叫加雷思·怀特,现年27岁。去年5月8日,他和女友发生激烈争吵并扭打起来,丧心病狂的怀特竟然扑上去,冲着女友桃乐茜的左脸颊狠狠咬下去,结果桃乐茜的眼
下就出现了一个大洞,包括皮肤、神经和肌肉的脸颊被咬了下来,鲜血从脸上汩汩地流出。被严重毁容的桃乐茜后来不得不多次接受整容手术,经受了巨大的痛苦。

  在今年1月12日的法庭审判中,怀特的律师辩称,由于桃乐茜已经整过容,因此无法证明她曾被严重伤害过。检察官梅森于是出示了一个透明的罐子,里面装着那块被怀特咬下来的肉,他气愤地说:“如果被告能够把这块肉恢复原位,我就认同他是无罪的。”

  最终,法庭判决这名“嗜肉狂徒”有罪,并将在3月1日宣布他的刑期。根据美国法律,这种严重伤人罪行将被判处25年监禁。据桃乐茜说,怀特以前也曾经咬过她,只因为对她着装性感心存不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