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5 锦州日报

  (二○○六年一月十五日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6年1月12日至1月15日在锦州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力加快锦州老工业基地振兴和辽西沿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努力构建和谐锦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中共锦州市委的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
,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同意张绍文同志代表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三年大变样、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同意史建平同志代表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一致认为,政协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充分发挥提案在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促进了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

  会议赞同刘志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团结奋斗,使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市面貌发生了重大变化,“三年大变样、十年大振兴”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06年工作目标,符合锦州实际,措施切实可行,反映了全市各族各界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全体政协委员表示,要与全市人民一道,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十一五”规划的提出,明确了我市今后的工作任务,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实施“十一五”规划纲要和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设和谐锦州、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共锦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发挥优势,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十一五”开局之年的伟大事业中,为加快辽西沿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