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著名的艳舞夜总会法国癲马相中上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21 国际先驱导报
世界著名的艳舞夜总会法国癲马相中上海(图)

资料图 法国“癲马”夜总会的艳舞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世界著名的艳舞夜总会法国癲马相中上海(图)

“疯马”女郎是经过精挑细选、具芭蕾舞底子的演员。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古风报道 上个月,世界著名的艳舞夜总会——法国“癲马”夜总会在新加坡正式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据点。据悉,这个以“裸体艺术”享有盛名的法国表演团体,正式进军亚洲市场,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中国上海。据法国媒体报道,“癲马夜总会”(Crazy Horse)决定与一个中国股东团合作,继法国巴黎、美国拉斯韦加斯、新加坡之后,第四家“癲马”夜总会或许过一段时间在上海开张。

  三年来,“癲马”夜总会常往中国跑,上门招揽中国顾客,介绍举世闻名的癲马女郎裸体表演。而且如今在到处张贴的招贴画上,标语除了法文、英文之外,还加上了中文。

  “癲马”夜总会商业经理巴苏约解释道:“我们的首批中国顾客由导游和翻译组成。他们负责给到巴黎的游客带团。”巴苏约说:“自那以来,我们拓宽了联系范围。在法国,我们直接与接待旅行社和免税连锁店合作。一年半以来,癲马夜总会在北京开了一个办事处,以满足中国旅行社的需求。上周,我们还接待了两位上海特派记者采访。”

  这种深入细致的市场开拓工作终见成效:在“癲马”夜总会每年接待的10万顾客中,中国人如今占了5%到6%。巴苏约设定的短期目标是在汉语门户网站上,开辟一个咨询和预订网站。

  目前,“癲马”夜总会的两位比利时新东家之一扬尼克·卡朗塔利安下决心不顾困难,亲自学习汉语,显示了挺进中国市场的决心。

  “癫马”和巴黎丽都及红磨坊艳舞团齐名,创立于1951年,创始人贝尔纳丁将艳舞上升为裸体艺术的殿堂。“癫马”的歌舞表演细腻、火辣,配合一流的音乐和音响效果。表演时,五颜六色的几何图案灯光打在舞者的身上,就像一幅活生生的抽象画。在新加坡的首场表演,座无虚席。15名艳舞女郎在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中施展浑身解数,令观众如痴如醉。

  迪蒂尔说,“癫马”的舞蹈演员多数来自法国,随着艳舞团进驻亚洲,迪蒂尔也希望能物色更多的亚洲舞蹈演员,为表演注入东方韵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