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在校大学生要上“老板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34 扬子晚报

  北京讯创业基础课以选修课的形式已正式进入清华大学课堂,这标志着创业基础课在北京高校中首次进入课堂。

  以前,有关自主创业的内容只是在职业辅导时有所涉及,此次正式进入课堂还是第一次。据介绍,该课程是团中央引进的,包括清华大学在内,预计有5所大学试点开设创业基础课,其中有4所是北京的高校。

  据介绍,清华大学可能还将邀请校外企业界人士,特别是自主创业成功的人士来讲课。该课程一学期共32个学时,主要面向研究生。课程主要包括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创业的过程,如何组建公司,如何制订商业计划、公司财务状况,如何给公司选址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