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入出中国边境人员总数首次突破3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倩):去年,入出中国边境人员总数首次突破3亿人次,同2004年相比增加近一成。

  中国内地居民出境前往的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中国香港、澳门、日本、越南、韩国、美国等,与此同时,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万人次入境。

  近年来,中国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陆续推出了一批出入境改革措施和便利手段,促进了中国与其他国家、地区的人员经贸往来,中国已进入出入境活动急剧上升的时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