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发布联合国中文编译人员考试预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国人事部消息,经人事部批准,联合国将于2006年4月在华举行中文笔译、编辑和逐字记录人员竞争考试。根据联合国与中国人事部达成的协议,竞争考试前将进行预选。

  受联合国和中国人事部委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本次考试的预选工作,并根据2006年联合国中文笔译、编辑和逐字记录人员竞争考试的要求对报名者进行预选。通过预选的报
名者将参加此次竞争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

  中文笔译、编辑、逐字记录

  二、报名条件

  1、母语为中文,精通中文和英文(或法文);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根据要求通过互联网提交有关报名材料。由专家委员会审核报名材料,进行预选。

  报名时间:2006年2月6日至2月15日 ( 9:00-22:00 )

  网址:(www.mop.gov.cn/yyks)

  四、公布预选结果

  请报名者于2006年3月27日至3月31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预选结果:

  1、 查询个人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件;

  2、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yyks)查询预选通过人员身份证件号码;

  3、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yyks)查询个人报名表。

  五、特别提醒

  1、已进入中国国际职员后备库的语言类人员无需参加预选,可直接报名参加2006年4月联合国中文笔译、编辑和逐字记录人员竞争考试。

  2、根据联合国规定,如报名人员过多,预选单位保留只接受最具资格报名者进入的权力,对未入选原因不予解释。

  六、咨询电话

  技术咨询电话:010-84652239 010-84652249 ( 2月6日至2月15日 9:00-22:00 )

  报名咨询电话:010-88816546 010-88816547 ( 1月16日至2月15日 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