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8 深圳晚报

  有效戒除网瘾引导健康上网

  全市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展开

  本报记者徐亮报道为期一个月的全市中小学生健康上网网络征文和调查活动即日起展开,以期集思广益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市委等主办,将向深圳市中小学生全面征集网络作品,包括:我的网络生活、网络与文明、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等3个主题。有关专家和学者将对此次入围作品进行最后评选,结合网络投票选取出获奖作品。活动期间将派发5万份《健康上网家长确认书》调查问卷。

  为了给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一个健康上网的良好氛围,主办单位与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合作,为中小学生家庭开通试用“绿色上网”业务(免费试用截止日为2006年1月30日),希望广大家长充分利用中国电信的“绿色上网”业务对孩子的上网行为加以指导。请没有选用“绿色上网”的学生家长采取其他方式进行家庭上网监督指导。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征文和中小学生上网行为调查、分析及一个月的“绿色上网”家庭免费试用等活动,充分调动大家对青少年健康上网行为的关注,引导青少年健康上网,达到有效预防和戒除网瘾的目的。

  更多活动内容可登陆市科协网站www.szsta.org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