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十大明星犬种 名模林志玲的红贵宾最红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42 华夏经纬网

  

台湾十大明星犬种名模林志玲的红贵宾最红

  宠物狗红贵宾(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华夏经纬网1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狗年就要来临,宠物狗的市场强强滚,台北市宠物商业同业公会询问全台一千多家的宠物业者,整理出十大明星犬种,第一名则由林
志玲最爱的红贵宾夺得。

  据报道,名模林志玲抱着她心爱的红贵宾上节目,小狗可爱的模样着实就像是只会动的泰迪熊娃娃,其实不只林志玲喜欢,它可是目前全台销售冠军的宠物,一只要价高达4到6万元,即使身价这么高档,但宠物店业者表示,现在红贵宾常供不应求。

  据报道,台北市宠物商业同业公会对全台一千多家宠物店调查,做出十大明星犬种排行,其中小型全就囊括八名,第二名是性情温和的马尔济斯,第三名是从日本红到台湾的腊肠狗。

  另外原本不热门的哈士奇,因为忠心救男婴的事件窜红,也挤进排行榜的第十名,也因此把曾经红极一时的黄金猎犬和拉布拉多挤出榜外,独占大型犬的鳌头。

  但相对于狗狗排行榜,台北市动物卫生检验所的统计显示,光是台北市,每年就有上万只宠物狗被弃养。其实不管什么狗,养它就要爱它,让狗儿们在狗年都能幸福又快乐。

  据了解,十大明星犬种排行:1.红贵宾;2.马尔济斯;3.腊肠狗;4.吉娃娃;5.约克夏;6.博美狗;7.柴犬;8.西施犬;9.米格鲁;10.哈士奇。(来源:台北市宠物商业同业公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