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侨界新春茶话会今天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振英)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6年侨界新春茶话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京的部分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华人朋友以及侨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一千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

  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张克辉、李蒙,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主持。

  唐家璇在茶话会上讲话。他强调,我国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势头,综合国力大幅度提升,民族凝聚力极大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为广大华侨华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进一步改善华侨华人的生存发展环境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他指出,广大侨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涉侨部门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好传统,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大有作为”,进一步团结广大华侨华人,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独特作用,努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祖国统一和进一步发展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而奋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