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东三环京广桥完全修复 今日全线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0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孙晓胜)又是一个拥挤的周一,但在曾经发生塌陷事故的北京东三环京广桥下,交通秩序井然。16日5时起,京广桥下东西辅路双向全线恢复通行,原来绕行的22条公交线路也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

  ·解密西藏的神秘与时尚1 壮美风光2 独特建筑风格3 宗教文化4 精美藏饰5 传统藏餐6 神奇的天路7 十大谜团进入图片频道》》记者从京广桥抢险指挥部得到消息,经专家组鉴定认为,目前京广桥地铁隧道结构整体稳定,辅路已具备恢复交通条件。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15日在北京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坦陈,京广桥事故考验了北京城市管理的应急反应速度,也为政府部门提了醒。

  据了解,北京市政府已经请有关专家评估整个中央商务区、中关村西区和海淀北部新区的地质状况,争取先实现这些新建城区地下管线的数字化管理。

  京广桥事故发生后,政府部门主动通过媒体报道、手机短信等渠道向市民告知相关信息。政府此举,既保证了广大市民的知情权,又为可能造成的交通拥堵减压,受到许多北京市民的称道。

  王岐山认为,京广桥塌陷事故处理迅速有序,“增加了民众对政府的信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