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理工大学举办艺术类招生咨询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理工大学从今天开始至20日,举办艺术类招生咨询周活动,届时有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现场咨询。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始建于1984年,是国内高等院校设置工业设计学科最早的单位之一。

  北理工今年招收工业设计、艺术设计专业艺术类学生,文理兼收。其中工业设计专业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类学生25人,艺术设计专业招生75人。

  学校在北京校本部设立两次报名考试。2月24、25日报名者可选择2月26日或3月4日的考试中的一场;3月3日报名者可参加3月4日的考试。

  有关报名考试的详细内容请登录学校招生网页http://admission.bit.edu.cn。

  部分高校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1月14日报到,1月15日、16日测试

  清华大学北京考生特长测试时间为1月20日、21日

  北京师范大学1月15日至18日

  北京科技大学1月16日、17日报到,18日、19日测试

  北京交通大学1月18日报到,19日至21日测试

  中国农业大学1月20日

  北京大学1月20日、21日、22日

  北京联合大学1月20日至22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月20日报到,21日、22日测试

  北京工业大学1月22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

  中国政法大学2月25日报到,2月26日测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