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天着火十九起老什牛村被烧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陕西讯从1月1日晚到11日中午,10天里19场火灾,仅1月10日一天就连发9起火灾。这是今年初以来发生在陕西新民市老什牛村的怪事。老什牛村位于于洪区和新民市交界,村内约300户人,方圆1平方公里。走进老什牛村,宽约4米的道边,村民搭的草垛随处可见,一些草垛边烧焦的灰烬仍在。“一共有十多家起了火,烧着的大多是草垛,还有草房。”村民说。记者沿着老什牛村中最宽的路一路走来,发现共有5处房屋、草垛有被火烧过的痕迹。

  连续发生的火灾把老什牛村村民被闹懵了,到底谁在放火?村委会关主任说,连续多场火灾起火速度都非常快,特别是10日晚连续发生了9起火灾,消防队赶来后刚扑灭一处,另一处马上又着了。

  为了保证村民安全,从1月4日开始,村里组织了约20人的巡逻队开始夜间巡逻。

  目前派出所民警和新民市刑警已进村调查,寻找纵火嫌疑人。刘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