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爱心奉献给孩子方式独特 张海迪织毛衣救助孤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4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张海迪织的毛衣,现在开始竞拍,51号200元,21号400元……”在经过18个回合之后,“爱心毛衣慈善拍卖会”的拍卖师杨芬宣布:“张海迪织的毛衣,2万元成交!”

  昨天上午10时,“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爱心毛衣慈善拍卖会在北京一商务酒店举行,这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拍卖师宣布现
场竞拍由各地名人、明星编织的30件毛衣,竞拍所得善款用于孤残儿童慈善事业。

  据了解,2005年5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在北京、山东等10个省区市开展了“寻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纺织毛衣”活动,最后回收到21256件毛衣,由各地名人编织的100件毛衣挑选出来,其中由那英、解晓东、谭晶、李素丽等人编织的30件毛衣被拿到会场竞拍,剩余的70件毛衣将拿到EBAY易趣网上进行拍卖。

  在两个小时过后,30件毛衣均找到了买家,拍卖总金额达到了11.54万元,这些款项将被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