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罪名成立被判入狱三年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29 国际在线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罪名成立被判入狱三年半(图)

  毛玉萍

  国际在线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上海地产总经理毛玉萍造市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已经听取完代表律师的求情,今(十六日)下午毛玉萍被裁定“串谋造市及妨碍司法公正”罪
名,被判囚三年半,她的一名私人助理判监三年,涉案的一名律师就判刑两年。

  ·解密西藏的神秘与时尚1 壮美风光2 独特建筑风格3 宗教文化4 精美藏饰5 传统藏餐6 神奇的天路7 十大谜团进入图片频道》》毛玉萍律师今早向法庭呈上多位品格证人的求情信。毛玉萍的代表律师在庭上提交新世界发展集团主席郑裕彤、与及身兼政协常委何柱国的求情信,指毛玉萍热心公益事业。

  毛玉萍与另外两名被告,她的助手钟秀玲及执业律师黄培辉由囚车押到高等法院,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毛玉萍教育程度不高,对香港法律不认识,她对上海地产公司的运作,所知不多,不是案件的主脑,又无实际得益,而被告操控股价的时段亦不算长。希望法官考虑到,之前另一宗造市案,两名被告亦只是被判入狱16个月及13个月。

  案发于2002年至2003期间,毛玉萍指使她的私人助理开纳多个证券户口,制造上海地产股票交投活跃的假象,确保股价在0.58元水平,符合向银行借贷22亿元条件,同案两名经纪较早前已经被定罪及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