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学生流与民工流持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1: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张宪)今天是春运第三天,记者从交通部获悉,公路运输客运量继续增加,全国完成客运量约4752万人次,比昨天增加3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83万人次,增长4%。学生与民工返乡流量持续上升,部分探亲流逐渐启动。北京、广东、成都、武汉、湖南、上海、河南等地区仍旧作为春运热点地区,承担着主要的客运任务。水路客流平稳,预计主要省市水路客运完成客运量65万人次,主要集中在海峡、岛屿之间。

  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完成,江西省今天共投入客车15939辆,其中包车96辆、加班车数322辆,共完成客运量94.39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据悉,江西省公路春运将投入车辆1.5万辆,高档车充当主力,储备后备车辆近600辆。

  春运期间,四川省当地的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与学校、客运企业积极协调,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在校内设立售票窗口,方便学生购买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